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最后,用我特有的方式,眨了三下眼睛 我爱你 可是我没有戳出来 我没有说出来 但是我是快乐的,满足的 就这样,我的生命在他身边静静的走到了最后 美丽的句号,我还要想什么呢? 刹那?永远?那个是他,一个给我再见了,给了我爱的人,那天的泪光是最亮的星星……

开心的生活

2009-02-28 18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

 

 

 

   刚刚过完生日,嘻嘻,又开始新个旅程啦!哈哈,感觉依然很好,前天认识了一个美国的女孩,美丽的金发,可爱的模样,总是冲我笑嘻嘻的(和小治一样,呵呵),挽着我的手,一起在大街上聊天,一起吃饭,她告诉我,她喜欢上了一个中国的男孩,可惜他一直没有同意她,一年了,依然没有在一起。其实,我想他也喜欢她吧,但是,中国人的眼里总是觉得男的应该是女的强的吧。。。

   哎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
   希望他们能在一起吧。加上小治的祝福。 咱聊聊啊 

   现在天气变化忽冷忽热的,感冒了一小下,呵呵,不过,还好,让我妈妈按了2次穴位,就好了,哇塞!我感觉中医太神奇了!!好想学习一下。

   下半学期的课程变得很难啊~不过,老师们太强了!都让我佩服啊!尤其是,微生物老师,竟然被人请去剑桥做实验,五体投地啊!!他的课件都是英文的!( ⊙ o ⊙ )啊!除了敬佩,还是敬佩啊!其他的老师也很出色,每天生活在这些精英的队伍里,我也只能前进!不能后退啊!所以,现在天天都早起去占座,每次都是第一桌!嘿嘿,挺美的~~O(∩_∩)O~

   现在,上课,自习,运动,交友都能让我感觉到踏实和进取的感觉。呵呵,加油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忘了说 下一篇:2009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