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最后,用我特有的方式,眨了三下眼睛 我爱你 可是我没有戳出来 我没有说出来 但是我是快乐的,满足的 就这样,我的生命在他身边静静的走到了最后 美丽的句号,我还要想什么呢? 刹那?永远?那个是他,一个给我再见了,给了我爱的人,那天的泪光是最亮的星星……

这周过得。。。。

2009-05-22 23:21 阅读(?)评论(0)

这周开心的事也多,郁闷的事也多。。。。。

今天看《七公主》有点感觉。。。。老大搞第三者,老小玩婚前怀孕。。。。这两人虽然不知道后来怎么样,不过,中途的都比较惨。。。。

所以说这片还是挺教育人的!恩!

今天办了件很2的事情,我自己都被雷到了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,牙牙发现自己叫牙牙了。。。。还是我告诉她的。。。呵呵,我觉得这件事非常的好笑,也就是我自己能做出来。。这么2的事。。。。恩!不过,有姐姐,有朋友,咱不怕。吼吼~~

这周《世界》很受欢迎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

今天乐来我家了,有个伴就是好啊~~晚上折腾折腾她,吼吼~~

下周和150他们班比篮球,希望我班赢,吼吼,加油~~

成了,一会校内的干活,把朋友都看一遍吧。看看大家都干啥呢,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

(的确像某人说的,没的写了。。。有些话,说出来就变味了,所以就随便写写吧)

 

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5-22 23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从今天起 下一篇:大学里的第一次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