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6篇

个人描述

最后,用我特有的方式,眨了三下眼睛 我爱你 可是我没有戳出来 我没有说出来 但是我是快乐的,满足的 就这样,我的生命在他身边静静的走到了最后 美丽的句号,我还要想什么呢? 刹那?永远?那个是他,一个给我再见了,给了我爱的人,那天的泪光是最亮的星星……

我忘了说

2009-03-14 14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忘了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曾经幸福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在身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要自己好好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人问起你会怎么形容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爱过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只是朋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忘了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决定不再等你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时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会让我们更成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此以后各自坚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面对生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会微笑继续向前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忘了说谢谢你爱我

   

    我忘了说,忘了告诉你,告诉你要快乐。

   喜欢《我忘了说》这首歌,从“天天向上”里听到的,O(∩_∩)O哈哈~,这周回家了我,感觉好久没有回来似的,(*^__^*) 嘻嘻……,温暖的感觉,给妈妈买了三八节的礼物,也给自己买了很多东西,家里就是比城里的东西便宜!O(∩_∩)O哈哈~

   这周又交了几个朋友,除了开心就是开心了!哈哈,喜欢和朋友在一起,心里暖暖的感觉。周五放学和芳,在宿舍里练琴,幸福~~练了2个小时,才回家。

   还有终于赚钱了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~给真实子讲课,一个可爱,漂亮的女孩,一个小时60块。嘻嘻!可以给妈妈买很多东西了!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用它来旅行。或是买个琴?我还,没有办法决定。。。。呵呵,就是一个爱犹豫的人。。。

    不过,现在我倒不缺任何东西,下午就回学校了,又要开始校园生活了。3月份可能是最忙的时候了,又要评选最佳班级,又要男女混合篮球,还要排练健美操,希望可以在国庆时去北大体育馆演出!还要把6个班的通讯录弄好给老师送过去。还要家教,还要复习所有的课。。。。好多事情!不过,没关系啦!总有忙完的时候了。总是喜欢这样安慰自己。

    我(ˇ?ˇ) 想~周周了,想起初中,高中我都交到了我这辈子的好朋友,不知道大学里我的一辈子的好朋友在哪里。。。呵呵,也许是你,也许是身边人,不过,我知道,我肯定能碰见的。继续对每个人好,对每个人微笑,哪怕受伤了,也要这样走下去。因为,我现在可以自己来疗伤了,哈哈,我长本事了吧?其实是脸皮厚了,不怕受伤了!其实,也没有什么伤不伤,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,只要开心就好!

     越来越喜欢心理老师,虽然开始我觉得他心理都可能又问题,喜欢他笑笑的感觉,眼睛都快没有了~~哈哈。好了,我要回学校备课去了。。。。当个“合格”的老师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