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最后,用我特有的方式,眨了三下眼睛 我爱你 可是我没有戳出来 我没有说出来 但是我是快乐的,满足的 就这样,我的生命在他身边静静的走到了最后 美丽的句号,我还要想什么呢? 刹那?永远?那个是他,一个给我再见了,给了我爱的人,那天的泪光是最亮的星星……

从今天起

2009-05-31 13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夜,静静的看,静静的听,“好好过”“好好活”“我会的”

    真的离开了?也许,唯一知道的是你会在我身边静静的看着我。

    我也该开始学会生活,学会面对一些事情,在我生命中你又是什么?不是过客,我相信不是。

    为什么会知道我心里的每一个答案,就因为是同一类人?还是一样受过伤,体会过痛的人?

    心痛,因为你的离开。因为我的真实。

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