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6篇

个人描述

最后,用我特有的方式,眨了三下眼睛 我爱你 可是我没有戳出来 我没有说出来 但是我是快乐的,满足的 就这样,我的生命在他身边静静的走到了最后 美丽的句号,我还要想什么呢? 刹那?永远?那个是他,一个给我再见了,给了我爱的人,那天的泪光是最亮的星星……

笑着说离开~~

分类:关于故事 | 标签:   走了  
2009-06-02 11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
从今天起,我就不在这里写博客了,不是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地方,而是,没用理由写了,他已经走了,你也走了,没有理由再在这里写下去,不知道我的博客什么时候会被全部删掉,什么时候,我的记忆里可以充满快乐。。。。

两个了解我的人,两个带给过我快乐的人。。。。。

18岁,19岁,20岁,21岁,的这几年经历了很多,我知道我还没有完全长大,可是我会努力长大~~

青春年华很短暂,不过,有了你们,有了许多可以回忆的美好。。。

两个人的名字,我都想再叫一叫,现在看来,也许见到了,我也叫不出来了。。。也许是哽咽,也许是眯上眼睛,在心里说。。。。

其实,我想说,yeye,你不是他的附属,你不是他,恩,是的,也许开始我是那样认为的,但是,我现在真的可以分辨你们两个人了。不一样的两个人。

也许,我也要开始一段自己的生活了,可是一切都等到考完试以后再说吧。。。。。

看了看第一个日志,07年,07年的日子呵呵。

09年了,再过半年就2010年了~~恩,又是一个开始。

恩,这里只属于我和你们,也许是我和你们的回忆,你们的博客要加油了~~吼吼~~笑着说离开~~鬼脸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成长 下一篇:从今天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