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最后,用我特有的方式,眨了三下眼睛 我爱你 可是我没有戳出来 我没有说出来 但是我是快乐的,满足的 就这样,我的生命在他身边静静的走到了最后 美丽的句号,我还要想什么呢? 刹那?永远?那个是他,一个给我再见了,给了我爱的人,那天的泪光是最亮的星星……

大学里的第一次醉

标签:   嘻嘻  
2009-05-14 17:41 阅读(?)评论(0)


终于在大学喝上酒了,嘻嘻,我就知道,我得有这么一天,和朋友们一起,喝点酒,撒点酒疯,把最近的生活中郁闷的事全部抛开,嘻嘻。

昨夜,我,乐,翠二,和150,我们4个人一起找了个没人的地方,好好的痛快了一把,嘻嘻,这个150,也真是的,回来时估计把翠二和乐快压趴下了,他就没点怜香惜玉的精神!!!还好,我是喝得最多的,所以没人敢压在我身上((*^__^*) 嘻嘻……),看着他们3,够乐呵的,一男人,左右手一边一个女人,够幸福的!!!哈哈哈,要是我是150,我心里得美死。

这才是大学生活,这才是我想要的大学生活,哪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,我们的生活我们做主!!!(*^__^*) 嘻嘻……

现在最无聊的就是,别人看见一男的身边站一女的,就以为他俩恋爱了,或者谁追谁的,你们这帮人脑袋里都是些什么啊~~

你们知道什么叫哥们姐们吗。。。

恩!这次醉了是非常值得的!!!终于有勇气给隗打电话了,呵呵,今天才知道他昨晚让我帮他找朋友,我短信回得有点。。。。哎。。。。其实,本来喝酒是很愉快的事情,就是万恶的乐某某!偏偏和我提起某人,再加上150的性格真的和某人挺像的,恩,我记住了“吃好喝好!”你说的。一定。。。

旁边CC睡得好无奈啊,呵呵,心里有点.....过不去了。晚上一起开心的吃饭吧!恩!O(∩_∩)O哈哈~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这周过得。。。。 下一篇:我忘了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