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6篇

个人描述

最后,用我特有的方式,眨了三下眼睛 我爱你 可是我没有戳出来 我没有说出来 但是我是快乐的,满足的 就这样,我的生命在他身边静静的走到了最后 美丽的句号,我还要想什么呢? 刹那?永远?那个是他,一个给我再见了,给了我爱的人,那天的泪光是最亮的星星……

2009年

2009-01-24 21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2009年,我要21岁了,o(∩_∩)o...

    要和那个美丽的,快乐的,悲伤的,忧愁的,欢声笑语的,还没长大的,傻傻的,喜欢哭的,还没有完全学会保护自己的20岁的我,say Goodbye了。再见了,SEYOUNALA!!

    21岁的愿望就是让自己忙碌中带着快乐的生活,还有就是攒点钱,不管是买点啥,还是报个班,还是旅游,有点钱总是好滴。(*^__^*)

    还有和娜娜的约定,希望可以实现,可以一起努力!娜娜,虽然你在湖南,我会记住你和我说的约定哦,并且督促你!为了实现那个我们几乎不可能完成的梦想。。。奋斗!!!

    还有呢...嗯...就是继续我的平淡却心满意足的异国恋,随便学下外语,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   恩,这就是我2009年的小小的愿望。

    GANBADEI!!coco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开心的生活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